• 龜鹿二仙膠的問與答

大家好~

由於最近市面上「龜鹿二仙膠」的相關產品非常盛行,許多客人也都會跟我們詢問相關的問題。以下我們集結了幾個最常被問到的問題,希望讓大家在選購「龜鹿二仙膠」的產品時可以有更多的基本概念,畢竟這味補品的價格不斐,要如何選擇最正確、最具經濟效用與價值的商品是大家都會在意的。

 

 

問: 久代神農的龜鹿二仙膠和其他品牌的龜鹿二仙膠有什麼不一樣?

 

答: 過去買的是食品級的龜鹿膠塊,並不是正統藥品等級的龜鹿二仙膠。您可以看過去買的包裝外盒是否寫「食品」二字且沒有寫療效。另外,可以看名稱的部分,標準的成藥品名一定會寫「龜· 鹿· 二· 仙· 膠」這五個字。另外,根據藥典成分的組合,「龜鹿二仙膠」主要是由「鹿角」、「龜板」、「人參」、「枸杞」這四味中藥材按成分比例下去製作而成。

 

 

問: 藥品級的龜鹿二仙膠和食品級的龜鹿二仙膠差異在哪裡?以前怎麼都沒有這樣的問題?

 

答: 「龜鹿二仙膠」是中國藥典裡一味重要的成藥,現在需經政府衛生單位申請核可的藥廠才能製造販賣。以前藥廠做出來的很少,大多只能用未核可的食品膠來代替。現在很多家藥廠都有申請出來了,衛生單位也慢慢會取締,所以慢慢地只能換正確又可公開販售的龜鹿二仙膠。

 

 

問: 藥品級的龜鹿二仙膠算起來比較貴,真的有比較好嗎?

 

答: 「龜鹿二仙膠」是中醫藥典的一味經典配方,只要內容成分和比例正確就具有一定的療效。藥品級的龜鹿二仙膠成分內容一定要符合國家標準才能製造,所以藥效明確,且用量少即能有效。經藥廠測試,每次食用膠塊5g即有功效,所以久代神農的龜鹿二仙膠以每半斤60塊包裝,每天持續食用一塊可達2個月之久,平均一塊算起來比食品膠還便宜,能完全吸收避免浪費。

 

 

問: 久代神農的龜鹿二仙膠腥味會不會很重呢?

 

答: 久代神農龜鹿二仙膠經藥廠特殊技術處理,完全能呈現龜鹿二仙膠的原味,口感濃郁卻無腥味,且為了讓大家能方便取用,久代神農的龜鹿二仙膠能直接口含服用,約5~6分鐘即能在嘴裡溶化。當然傳統的泡溫開水、燉煮藥膳等方式也都可行。貼心的包裝設計,攜帶與食用都很方便,方便即能持續,持續就能見效。